【暗表】君成王,卿为后 — 04

>> 看前说明:

①主要CP是暗表♀(暗表),还会有提及其他CP。

②★:王样视觉,☆:表游视觉,◆:其他视觉

>暗游戏(Atem)有两个名:阿蒙·拉和阿图姆。

>武藤游戏(表游)是谐音:穆特·尤姬(Muto Yuki)

※ 上一篇链接 >>【03】


——————     【 追 寻 线 索 】    ——————

                                    ☆

       两天后的郊外一处的灌木从中有两个身影悄悄藏匿在其中。

       “谢谢你肯来帮我。”

       “并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

       尤姬的笑容再一次印进了阿图姆心里,而这时一只小动物飞到尤姬旁鸣叫了几声便飞走了,尤姬跟一旁的人说到:“它说里面有两批人分别各两个人在巡夜,而账房里有个主管在偷懒睡觉。账房里有人,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没想到这个时间里面还有人,只好分头行动了。”阿图姆无奈的说到。

       尤姬示意了一下阿图姆便凑了过去,“你等下就……然后我就……最重要是要抓紧时间,那一些药维持不了这么久。”随后,阿图姆点点头便分头行动。

      沙沙……

      “什么人在哪?!”

      等到那两个侍卫过来以后,她拉了拉之前布置好的陷阱,接着立即试用了自己的神力。她两眼直接凝视着他们然后轻轻的念着:“此时如梦一场,待拉再次降临便能苏醒。”只见个巡视的人如同被勾了魂似的离开了。

      “抱歉,这样对你们总好过两边兵戎相见。”

      随后阿图姆和尤姬都来了账房轻轻的推开门进去,然而那个主管还并没有醒来,发现周围账目都很多一时之间根本找不过来。见状尤姬示意了一下阿图姆,明白对方的用意后阿图姆叫醒了那个主管也迅速的捂上对方的嘴防止他呼救。

      “把我之所需赋予我,随后忘却一切吧。”再一次的迷魂让对方不由自主的行动起来。

      “你那边的两个人都没事吧?”

       “嗯,不过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他们醒来之前离开。”这时阿图姆轻笑道:“你还说你的天赋能力不行,明明就很让人羡慕的。能操控万物行动是多少神祗想得到的能力。”

      “其实也不是操控万物……”尤姬知道对方肯定会有疑惑,所以接着解释到:“我确实是能让男人、女人、灵兽、精灵、甚至是神都听从我的命令,但是其心已属他人的那我也是无能为力了。”

      阿图姆顿时嘴角上扬:“但这样已经很好了,起码多少人都不知道何为「心属他人」。”

      而这时那个凡人也把相关的卷轴都拿出来放到桌子上。

      “趁着外面的人还没发现,赶紧找找看有没有可疑的地方。”尤姬并没有太在意对方的神情,倒是开始翻看了起来,而一旁的阿图姆也随之加入。

      片刻后……

      “没想这么顺利就找到线索。”阿图姆高兴的说着。

      而一旁的尤姬也回应到:“嗯,是啊。”

      “走,我们去河边看看。”

      “哎?我们接着不是要回去吗?”

      “不急还早呢现在,既然都出来了就顺便欣赏一下沿途的夜景。”阿图姆直接拉起尤姬就开跑。

      “哇,你慢点~”

                                    *

      波光粼粼的小河边,些许的虫鸣声让寂静的夜里带上一丝活跃,林木间草丛边也有些许萤虫点缀显得整个景色都格外的幽美,还有那满天繁星的夜空。

    「上回在郊外河边也事刚好是遇见他,这两天的相处下来我觉得他表面很冷漠,其实内心也是很火热的人,还总是假装正经的样子,不过这样的他有的时候还蛮可爱的。等帮他查明这件事之后,也差不多该回王宫了,像他这么任性地跑出来这么久,亲人肯定是着急坏了吧。阿蒙说过他常住在王宫里,亲人也有要职的人,重点是只有王室血统的人才有可能会有流淌着黄金的血液。而与他这个年龄相符合就只有阿克卡南之子阿图姆和阿克那丁之子赛特,除了这两位好像没有第三位是符合了,可不管是阿图姆还是赛特他都在骗我,难道说他这几天都只是在利用我们的嘛……但这没理由啊,只要他肯说出原由,像我这种身份的人是不可能拒绝他的请求,那他编造假身份是为什么?」

      于是尤姬忍不住问出来了:“你真的叫阿蒙吗?

      “嗯,怎么这么问?”躺在一旁休息的阿图姆同样有些疑惑地回话。

      “呃,没什么只是总觉得这个名字有点陌生,我好像都没听说过,所以……”

      阿图姆先是沉默了一下便开口:“我没骗你,而且我也没必要骗你。如果你真觉得不安的话我明天就走,不会打扰再打扰到你们更加不会连累你们。”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毕竟我一直没去过王宫,贵族的事又不算太了解,所以就好奇问问……”听到对方话感到有些愧疚。

      听到尤姬的道歉,阿图姆微笑着且温柔的抚上对方的脸问到:“那我还能再借宿几天吗?”

      “嗯……”尤姬没有拒绝而是点头同意了。

      阿图姆看着对方还是有点内疚地低着头没看他,本想直接拥抱对方的,而就在这时天际间出现了一道流星让他收回自己的手,然后指向天空:“尤姬你快看有神迹出现,听大祭司说今晚可能会有神迹,所以特地带你过来这里等,没到是真的有。”

      听到对方的话语,尤姬也抬头看向天空,望着那一道道划过天际的流星。

    「他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又何必多心……就当是多一位朋友就好啦,那就让那些烦心事像划过的星光那样最终消失在天际吧。」

      “真的很美啊……”

      “嗯。”

      “谢谢你,让我能看到这么美的一场景色。”

      而尤姬这一幕的微笑,却让阿图姆看在眼里也记在了心上。

      与此同时的另一处地方,克也正独自一个人坐在屋顶上看着这一片夜空,“本来还想跟你一起好好看这场神迹的……”    

      尤姬和阿图姆回府后……

      “克亚,我们回来啦!”尤姬一如以往的热情,“你刚才看到了嘛?我跟阿蒙都看到神迹了,那真的超美!”

      “嗯,我也看啦。”克亚轻轻的整理了一下尤姬有些凌乱的头发。

      “噢,不用弄了,我等下就去沐浴叻。你们可以继续聊,我去准备水了。”

      看着尤姬离开克亚也准备回房,临走前阿图姆终还是开口了:“刚才我们是一起看的流星雨,还谢了我带她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就连那个笑容是很幸福啊。”

      “哦,那真的该谢谢你让小姐那么高兴,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房了。”克亚并不想多聊便离开回房了。

      看着克亚离去的身影,阿图姆嘴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题外话:这飞快的感情线和狗血的剧情也是自己写着还是有点羞耻啊,不过进程要加快点了,后面还有很多事要写……orz

                                    *

      学堂里一阵清朗的读书声,还有一名女导师的教书的声音。

      “今天就学到这里,你们先去自由活动一下,但注意安全别跑远了啦。等会是克亚给你上体能课,你们不要偷偷跑出去玩啊,不然我就不给你们讲故事了。”尤姬示意一下然后就散席了,这时另外一位穿着光鲜亮丽的少女走了进来。

      “还真的是有模有样的教书先生啊。”对方夸奖到还递来了水壶。

      “谢谢。”接过对方的水壶,喝了几口后便奇怪的问道:“杏紫姐,你今天怎么有空来了,不用忙着进宫的事吗?”

      “啊,那个能有什么事啊,不就是一些规矩啊、礼仪啊什么的。不过那些宫廷御用的绣娘手艺也不见得有多好,做出来舞衣也不怎样。”杏紫也是无奈的摊摊手。

      “没有吧,我之前看你试穿那套就挺好的啊。不过你跳舞那么好,确实是要一件格外出众的漂亮舞衣才配得上你的舞姿。”

      “你也这么觉得吧,所以说我真觉得那些裁缝是真的一般。”

      “要不改天我上门去看看你穿的效果怎样,然后再给下意见让裁缝改改?”

      “好啊,那就后天吧,到时候我让下人去接你。”对方高兴地挽着她的手。

      这时候有个小男孩跑了过来分别二人都递了一支花,然后笑笑就跑开了。

       “嘛~看来我们的尤姬先生还是很受欢迎的嘛。”

      “你这是什么话呢,如果没有你的资助也没有这私塾啊,我想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还是你啊。”尤姬把手上的花一并递给对方。

      而杏紫接过了花回道:“那也是你教的好,不然又怎么会有这么多孩子会来。对了,最近父亲又带了一些王赐的外邦贡品回来,我看到那些进贡的脂粉你也来试试看吧。”

      就在这时外面来了一个人,那不是别人正是阿图姆。

      “你怎么也来了,不是说你要回去一趟吗?”

      一边的杏紫却拉了拉尤姬问到:“尤姬,他是谁啊?”

      “你跟介绍一下他叫阿蒙。”

      “我叫 奈芙蒂斯·杏紫 很高兴认识你。”而阿图姆只是礼貌性回应了她。这时杏紫似乎懂了对方的眼神,识趣的说到:“你们慢慢聊,我去外面看看。”

      看着杏紫忽然离开了尤姬有些不解的说道:“杏紫姐这是怎么叻?都没聊一下就走了,她可不是会害羞的人啊。”

      阿图姆并没有回应尤姬的话,而她却发现阿图姆一直注视着自己不作声……

      这时阿图姆忽然拉起尤姬的手轻轻的吻了一下??不明所以的尤姬一脸茫然随后才脸角微红,欲看到她想收回手时,阿图姆却不如她所愿固定住她的手,然后还为她戴上一只精致的手镯。

      尤姬见状连忙说到:“其实你不用这么客气……”

      “这不只是谢礼,还有我对你的心意。”

      听到这话以后尤姬似乎察觉得到对方的话大有深意,“心意?你该不会是……”

      只见阿图姆眯了眯眼还特意凑近,就连声音都略带低沉在她耳边的说:“你觉得是怎样那就是怎样。”

      接着还故意一把搂住眼前想要退却的人。

      “等等,我想你误会了……”尤姬推开对方却发现根本不行,只见阿图姆看着子己眼神似乎之前的不一样了,那血色的双瞳似乎带上魔力一般挑动着她的心,甚至脸也在渐渐的靠近?!情急之下只好看向一边脱口而出:“这里是私塾你这样不太好!”

      阿图姆愣一下轻笑着说到:“嗤,你开脱的理由真的很烂。”但最后还是放开了尤姬,“你紧张什么啊,我只是想夸夸你而已,你该不会是觉得我喜欢上你了吧?其实我只是……”

      还未等他的话说完尤姬已经转身离开,而且头也不回了,阿图姆也没追上去只是任由对方消失在眼前,随后他也离开了教室。

      这时水槽边……

      “这回是我自作多情忘了自己的身份,刚才竟然也敢这种冒犯的想法了,他是什么人我有是什么人……”尤姬一边冲洗一边说着随后便是一趟冰凉的水浇脸上,希望冷水能让自己清醒,好好的重新调整一心态。这时一旁来了人给她递过来干净的手巾,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克也。

      “谢谢。”

      克亚似乎猜到是什么事但并没多问,毕竟他来的时候就察觉到有人在一旁偷偷看着。

     下课后本来正打算叫上阿图姆一起回去的,结果发现不见他踪影了,只好跟克亚先一同回去,却不料他早早就在家门口等他们回来了。

      “你怎么不跟我们一起走,自己先回来了?”

      “也不是,我是看到熟悉的人,所以就没跟你们说一声就先走一步,但没想到还是比你们早回来。”

      “原来是这样啊,对了等下要去做午饭你你想吃什么?”

      “蚕豆饼……”

      “噗嗤,好吧。”听到对方的会发尤姬轻笑到,然后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对方拉住了,尤姬不解的回过头来问道:“怎么了?”

      但阿图姆却欲言又止地看着她,最后还是松开了手摇头说着:“没什么了……”

      看见对方这样尤姬似乎明白什么:“你先进去吧。”阿图姆正打算离开时尤姬又补充了一句:“关于今晚的计划还是提前准备防身的东西吧,毕竟那里守卫相较于之前的肯定会更严。”

      阿图姆却是一懵,但还是点点头。

    「尤姬,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 待续……


解说:关于表游戏的神力魅惑(控魂)的想法是来源于爱神贝斯特和哈托尔,都是爱的使者也都是不同时期太阳神的爱人。而为何选了眼神控制是因为那张【棉花糖眼镜】以及表游打牌总是喜欢用诱导的方式(把对手引到自己的坑里)。😅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L-渣月 | Powered by LOFTER